蛋蛋上班都是一邊背著側背包,一手拿著iBook
平常天氣好的時候還OK,如果遇到下雨就很痛苦了
因為iBook的袋子不能防水,都要用垃圾袋包起來,既浪費又麻煩
而且我上班包包都放一堆資料,用側背包肩膀會很酸
所以就有了換包包的念頭…

剛好 “什麼都賣“ 上有特價活動,顏色又是我想要的
過了幾天…



東西寄到了,速度好快,原本我還以為要一個星期才會到
不過寄件人居然是網拍上的一個賣家,難到是策略聯盟@@?



先來一張全身照



產品說明



Targus 的標誌




耳機孔…很不錯的設計唷



耳機孔再來一張,配角是Targus拉鏈



打開第一層拉鏈,有好幾個可以放CD的收納空間唷



旁邊可以放二支筆,下面還有小網袋



再來是第二層了,第二層是Notebook和書、文件放的地方
把我的小白放進去看看…



空間還很大唷,可以放到15.4寸大小的Notebook,而且四周的保護墊還滿厚的
感覺保護性很好,不過對小白來說有點太大了,會晃動,可能要塞點海綿。

前面是放書本之類的空間,可以放好幾本書,目測放二本原文書沒問題



二側的小口袋,旁邊還有網袋,可以放水壺、雨傘等小東西





附加的手機袋,不過小弟覺得放在帶子上不好看,所以拿掉了
放一般大小的手機沒問題,不過沒鬆緊帶的設計,太大的手機可能不能放



在背包的後面還有一個小暗袋,可以放一些重要的東西
裡面也有二個小網袋…



還有包包底部的小拉鏈,裡面放什麼呢???



登登登~~~~原來是放雨衣的地方啊!!!
包包穿雨衣的樣子…沒有Targus的標誌,有點小失望
不過如果遇到大雨,這雨衣可能也是沒有用



雨衣有用一個鬆緊帶縫起來,哈!!! 不怕搞丟了



還有保固資料,要你記得上網註冊
不過我上Targus的台灣網站看過,註冊好像是美加的才可以
不知有沒有人有註冊過的…



實際放了iBook和上班會用到的書、資料,背出去一天的心得
Targus的包包設計的很不錯,重量會平均分配在背上,肩膀不會感覺很重
而且在背帶上還有一個胸帶,可以讓包包更服貼在你的背上
走起路來也不會覺得累;加上背後透氣良好,不會有背個包包出來
整個背都是汗。周圍的網袋也很方便,可以放很多小東西
大體來說,放東西的空間還滿夠的,東西可以分類得很整齊

不過放Notebook那層的隔間我覺得不太夠,只有一層
如果可以多個幾層用起來會更方便^^"

Targus這款忍者包,不止在上班時候好用
平常出遊也可以放很多東西,
對我來說,它讓我可以很方便的帶著我的iBook、NDS、數位相機
到那都可以東拍拍西拍拍,拍完可以馬上存進iBook裡
坐車或休息時可以拿NDS出來放鬆心情。

如果你要像我一樣的需求,Targus的忍者包是你不錯的選擇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uagaby 的頭像
    aquagaby

    我的生活、我是蛋

    aqua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