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0315-16 poster.jpg.jpeg 

今天和美女一起去文化中心至德堂,聽了出生以來第一次的交響樂。
在這之前我對交響樂的印象只存在電影中的場景
滿場的觀眾,飛舞的指揮棒,伴隨著bravo的掌聲

第一次身臨現場,感受每一個音符,真的~~!! 好不一樣~
指揮就在我們的眼前飛舞著,看著他指揮每一種樂器,
就和電影中的一樣,了解了很多有關交響樂的常識

真的,在開始前是由樂團首席起來調音。
看到提琴手用弓來代表鼓掌
感受到滿場的掌聲、安可、bravo

我想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一定會不斷的到現場聽交響樂^^

1196693057.jpg.jpeg 

這是這場演奏的提揮Zdenek Macal~~~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uagaby 的頭像
    aquagaby

    我的生活、我是蛋

    aqua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