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…!!!! 好吃的蛋糕,今天和海苔到傑克乳酪蛋糕買了招牌的乳酪蛋糕,它也有很多其他口味的蛋糕唷,例如有加巧克力的『大理石乳酪蛋糕』和芒果口味的乳酪慕斯蛋糕等等……


打開盒子,哈哈!!! 美味的蛋糕就在我的眼前啦~~!! 唷唷唷~~~~它好像在對我說:來吃我吧!來吃我吧,馬上夾了一塊,下面還有餅干歐,加分加分~~~ 一口咬下,哇!!! 入口即化,好像冰淇淋一樣,加上下面的餅干和濃濃的乳酪味,歐~~~~人間美味,而且我發現啊,蛋糕退冰後,乳酪味更濃呢,呵呵,真是一種蛋糕多種享受呢…。


下面是我照的一些相片…




這家店的地址是: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一路148之60號下面是他的電子地圖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uagaby 的頭像
    aquagaby

    我的生活、我是蛋

    aqua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