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女朋友到民族路大統新世紀逛街

本來只是想消磨時間,順便散散步

沒想到在一個叫 IF 的店發現好玩的皮包
 
這系列的皮包圖樣都是幾米設計的

我和我女朋友都看上了同一個有黑貓圖案皮包

很可愛唷~~ 而且連
他的提袋也都是幾米

先來看看提袋
 

很可愛對吧…^^"

再來就是主角的衣服!!


衣服做的還不錯,不過邊邊有一點點脫線

看……


不過這不重要…哈…^^"

重要的是主角要登場了…鏘~鏘~鏘~鏘~





啊哈~~~很可愛對不對…

打開來看看他的內在




哈哈!! 都是貓啊,可以放很多卡在貓貓身上唷…


貓貓都好幾米…咯咯咯

後面是零錢包,下面有幾米字樣


打開看看有啥玄機


啊哈~~~ 原來裡面是貓貓吃剩的魚骨頭啊…


如何? 這個包包很可愛吧…^^"

那裡的店員說這系列的包包剛出沒多久

數量不多…@@"  (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)

還有其他幾種不同款的包包

每一款都有好幾樣式…

有機會我想我還會去看看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uagaby 的頭像
    aquagaby

    我的生活、我是蛋

    aqua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