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事情,現在不做,以後就不會做了。

我有很多想做的事,想學不同的語文,想出國去流浪,想學大提琴…等等

看看到現在,一年多了,做了多少?^^

人很習慣把自已的懦弱當做藉口,因為工作太忙沒辨法去啊~~

有事情走不開,放不下現在的工作,放不下感情啊~~

這真的是讓我無法實現自已的理由嗎?

我現在沒有實行,過2~3年後我真的有種丟下這些離開自已的舒適圈嗎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?

真的想做,我想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阻止我的,

唯有目標不夠大,才會被阻礙所檔住。

So ... Keep go on whether anything get in the way ~~

The first thing i want to do does learn Spanish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quagaby 的頭像
    aquagaby

    我的生活、我是蛋

    aquag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